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开朗

今天一早就收拾东西准备前往另一个地方(丹南-tenom).离这里有40分钟路程吧!
这次只有我单人匹马的过来。我很享受路程中的风景,左右都能看到远方的山顶,还有很多农作物:稻田,牛草,蔬菜,油棕等。
一早到来就有不断的人潮涌入了解我的产品。搞到我整十点多才能开餐。
这个地方很小,华人很多。最高兴的就是在这里能找到星洲日报咧,但要订的。而且一份rm2.50咧。哇劳野!
但整体上都让我感觉很兴奋,就觉得是个很悠闲的地方。今晚这里还有举办歌唱表演咧。
但这两晚都要一个人睡在这礼堂里,不知会遇到什么事咧!!哈哈!!

这个星期就能回芙蓉了,爽!
希望这几天能有更好的销量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