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不在芙蓉的日子

开始了新工作第一个星期后,就跟了陌生的新同事们到霹雳某个新村做促销,经过一天的努力,跑过几个新村,终于让我们找到适合的会所做fare了.

在第一天的日子里,最让我兴奋的就是看见‘渔村’里的环境,每间屋都起在水上,还需经过条小桥才进到家门前,屋后就是大大的渔船。很特别,可惜没拍到照,嘻嘻!第一晚租了一间酒店,真的不好睡,每个同事都有鼻鼾声。真的beh tahan 咧!

第二天都没什么特别,就是帮手搬货进会所,学些肥料知识(吹水),晚上陪他们去snooker(应酬),然后又经过难睡的一晚。

第三天,也就是星期天(09aug09),整天冷清清的没人来,闲!晚餐后,我们都决定睡在会所里,因为公司给不够钱我们租酒店了,惨!好彩每人有个tilam睡。其它的,靠自己啦。连冲凉也得在公共厕所里冲(蹲着冲的咧),死没!虽然晚上睡觉有点冷,但就没让他们吵住晒了。还蛮好睡的。

之后的日子也过得普普通通。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。
还以为是时候回家了。点知,老板说在这里的生意不理想,要我们在附近找多一个更旺的地方做fare..又要呆多一个星期了。我的心又沉了下去,哎!

更好笑的是,当我们找到一个旺地时,老板居然拒绝哪里。原因,那里是‘马华工会所’(老板是支持公正党的),炸到!

之后我们也就找了附近一所协会。又开始第二轮的促销会。

已经接近两个星期在外的生活。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很大的生活改变,感觉去了很长一段时间。这几天的心情都不算好,因为感觉生活时间不受我控制(最难受是这个了),从中失去了一点东西,还没看到得到的,所以挣扎着。。。。
但我会给自己一段时间,让自己能更了解这工作,看是否适合我。

在这里遇到最倒霉的事,就是在巴场里给蜜蜂叮了。给它叮中嘴巴,整个嘴直头变成‘孖润肠’还需去看医生。真黑仔!

下个星期就要去沙巴了,听说那里会有很好的销量,希望如此吧!

过两天就能回芙蓉了。很想念家里的每一样东西和我亲爱‘老妈子’。

希望明天会更好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