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修道..

昨天我去找了一个天道的佛徒谈保健.他帮我买了产品后就开始跟我谈'道'.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天主,基督等,我也会留心的听,大家分享下.但,这次我得到一样很神的启示,我开始体会到为什么一个人需要'修'.
人,本来就过得好好的,又没做坏事,生活如意,自己又有人生目标.为什么还要进什么宗教?为了死后能上天堂?我都不知死后是怎样,需要去想吗?

就如我之前所说,每个人都追求着某样东西,可以是物质,感情等.这次不同的是追求更高程次的:心灵!
每个人都知道'命运',当一个人出生时,他们都带着上一世的因果,报应在今生.'命'不能改变如:你在什么环境下出生,是男是女,是人是动物.'运'就是我们后天能改变的东西.自从我们出世以来,身上就带着很多'孽'.这些孽会跟着我们,直到我们遇到挫折.就好像'它们'要我们还债.

这样我们要怎样从后天改善呢?
之后再谈吧,我也要想想自己了解到多少,然后才写吧.嘻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